当前位置:首页 > 实验室概况 > 实验室动态 >

实验室参加沙特阿拉伯首届国际绿化技术论坛暨展会

文章来源:信息中心  |  发布时间:2022-06-09 08:26:00.0  |  【打印】 【关闭

        5月29日至31日,中国科学院沙漠与沙漠化重点实验室科研人员参加了沙特阿拉伯王国环境、水和农业部在沙特首都利雅得市举办的首届国际绿化技术论坛暨展会。此次展会聚焦生态保护、沙漠化防治、植被恢复和水资源管理等领域,邀请了全球专家学者参展参会,分享在生态恢复领域的经验与成果。

        此次参会由甘肃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甘肃省林业草原局牵头组织。实验室屈建军研究员、柳本立研究员以展板和视频的形式,向大会介绍了我国在防沙材料、治沙工程等方面的成功案例和经验,以及实验室近年来取得的系列成果。

        此次展会开启了甘肃省与沙特阿拉伯及中东地区其他国家开展绿色生态科技产业国际合作的一扇大门,甘肃有关科研院所、大学和企业将利用自身优势,积极参与沙特阿拉伯“绿化沙特”和“绿化中东”国际合作,传播中国绿色发展理念,为推动绿色“一带一路”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甘肃馆播放的实验室宣传视频

与会人员参观实验室展板

会议现场交流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沙漠与沙漠化重点实验室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