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实验室概况 > 通知公告 >

关于申报2022年度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的通知

文章来源:信息中心  |  发布时间:2022-04-08 08:52:00.0  |  【打印】 【关闭

院属各部门:  

  根据《中国科学院人事局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的通知》(附件1)的要求,现将申报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及博士后项目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申请条件 

  1.符合《2022年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选派办法》(附件2)中的申请条件。  

  2.在西北研究院工作满2年及其以上;已享受公派留学项目资助出国留学的,回国后工作且已执行完规定“服务期”的人员。  

  3.夫妻双方均系我单位正式职工,不得同时申请公派留学。配偶学成回单位后,方可申请。

  4.应符合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外语条件的相关要求(附件3)。  

  二、项目申请时间 

  项目申请包括网上系统申报及纸质材料提交两个阶段,凡有意愿申请国家公派出国留学研修人员,请根据项目申请时间节点完成网上申报及相应材料的提交。

  受理时间:2022年4月10日-25日

  三、材料受理要求  

  网上申报时申请人须在项目受理期限内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apply.csc.edu.cn)进行网上报名(受理单位选择“中国科学院”)。

  申请人请在受理期间提交申报公派留学申请书(附件4)(纸质版及电子版)、汇总表(附件5)(电子版)提交人力资源处。公派留学申请书需由本人签字及部门负责人签字。

  系统申报完成后,申请人请于4月25日18:00前将报名申请材料纸质版2份不需要装订)及电子版(具体材料要求参阅《2022年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申请材料及说明》(附件6)提交人力资源处(科研6号楼0909办公室)。

  如申请的国家留学基金委与国外高校/机构合作协议对申请材料有特殊要求,则根据具体合作协议规定执行。

  四、重要说明及要求  

  1.网上申报时须提交国外正式邀请信(邀请信具体要求参见《2022年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申请材料及说明》(附件6)。  

  2.选派工作参照《2022年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选派工作流程》(附件7)进行。

  3.无特殊情况不得变更留学计划。  

  联系人:李昕  联系电话:0931-4967638 邮箱:lx0815 @lzb.ac.cn  

                                               人力资源处

                                               2022年4月7日

附件下载:http://www.nieer.cas.cn/tzgg/202204/t20220407_6420990.html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沙漠与沙漠化重点实验室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