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实验室概况 > 实验室动态 >

柳本立获第20届“甘肃省青年岗位能手”称号

文章来源:信息中心  |  发布时间:2021-08-22 13:31:00.0  |  【打印】 【关闭

       近日,共青团甘肃省委第20届“甘肃省青年文明号”“甘肃省青年岗位能手”创建成果认定工作结果揭晓,授予60个集体“甘肃省青年文明号”、83名同志“甘肃省青年岗位能手”称号。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柳本立研究员被授予第20届“甘肃省青年岗位能手”荣誉称号。 

  柳本立,1986年出生,中共党员,研究员,博士生导师,现任敦煌戈壁荒漠研究站副站长,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优秀会员。柳本立长期在风沙灾害防治、土壤风蚀预报等方面开展学术研究,服务于敦煌关键文化自然遗产的保护以及其它荒漠地区的生态环境治理,为敦煌莫高窟、鸣沙山月牙泉、敦煌党河水库的风沙问题治理提供了科技支撑;提出了新的生产建设项目土壤流失量测算模型,并在全国行业范围内推广应用。先后获得中国科学院院长优秀奖、甘肃省科技进步一等奖、中科院科技促进发展奖等奖励。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沙漠与沙漠化重点实验室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