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实验室概况 > 通知公告 >

关于申请购置2022年车辆以及大型科研仪器设备的通知

文章来源:信息中心  |  发布时间:2021-07-23 08:13:00.0  |  【打印】 【关闭

院属本部各部门、各课题组: 

  根据中科院2022年部门预算的编制要求,现对西北研究院(本部)使用财政性资金及其他资金拟于2022年购置的车辆及大型科研仪器设备,上报部门新增资产预算。上报要求如下: 

  一. 车辆采购 

  1.2022年不进行汽车的新增购入,只能更新购置。 

  2.2022年属于报废更新的车辆,需上报该预算,并说明更新车辆的使用性质(见附件1)。 

  3.轿车、商务车、越野车、皮卡、客车属于政府采购目录中的车辆类型,需通过中央国家政府采购中心进行采购,以上车辆的型号及价格的选择请咨询国资处。 

  4.因部门自身原因漏过此次车辆上报的,2022年不单独办理追加车辆的申请。 

  二.大型科研仪器采购 

  1.2022年购置单价50万元以上的通用设备和单价100万元以上的专用设备(不包括2022年修购专项经费及国家重点实验室仪器设备费中涉及的仪器设备),属于此次上报范围。 

  2.对于财政拨款支持200万元以上大型科学仪器设备,同时要做好联合评议申报工作。 

  3.需提供拟购置仪器的名称、资金来源、进口/国产等信息,同时单独填写设备明细表(见附件2)。 

  4、因部门自身原因漏过此次上报的,2022年的大型科研仪器采购将无法开展。 

  请有相关以上购置需求的科研人员于7月30号中午12点之前将以上采购计划发邮件至liyanbo@nieer.ac.cn 

  联系电话:4967557  

  联系人:李严博 

    

                                                   国有资产管理处 

                                                   2021年7月22日

附件下载链接:http://www.nieer.cas.cn/tzgg/202107/t20210722_6144257.html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沙漠与沙漠化重点实验室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