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实验室概况 > 实验室动态 >

兰州分院工委会慰问敦煌站

文章来源:信息中心  |  发布时间:2020-09-18 14:16:00.0  |  【打印】 【关闭

       9月17日,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分党组成员、纪委书记宋文辉率领兰州分院工委会一行组成慰问小组慰问敦煌站,并调研敦煌站的基础设施和科研工作情况。西北研究院纪委书记、党委副书记王萍,敦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徐锐陪同慰问调研。

       宋文辉、王萍向敦煌站工作人员赠送兰州分院工委会为敦煌站科研工作人员购买的生活物品,表达了兰州分院工委会对在敦煌站科研工作人员的关心和慰问。

       在随后的座谈工作中,敦煌站站长张克存研究员汇报了敦煌站的建站背景、开展工作及取得成果。宋文辉对敦煌站近年来所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希望敦煌站的科研工作人员要聚焦国家长远发展目标,关注戈壁荒漠风沙问题的防治,为促进敦煌地区生态环境的提升做出更多贡献。

      王萍对兰州分院工委会选择敦煌站作为首次开展野外台站的慰问点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台站科研工作人员要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取得更多的科研成果,服务地方国民经济发展需求,她还对如何加强野外台站的党支部建设工作提出宝贵建议。

宋文辉、王萍向敦煌站科研工作人员赠送慰问物品

敦煌站科研工作人员与慰问团座谈交流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沙漠与沙漠化重点实验室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