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实验室概况 > 通知公告 >

西北研究院关于“五一”劳动节休假的通知

文章来源:信息中心  |  发布时间:2020-04-26 08:47:00.0  |  【打印】 【关闭

院属各部门: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现就2020年“五一”劳动节休假通知如下:

  (一)51日至5日放假调休,共5天。426日(星期日)、59日(星期六)上班。

  (二)因新冠肺炎疫情,职工(含临时用工)、学生原则上不要离开工作所在地。如确有需要,研究室人员须向研究室负责人申请,学生须向研究生部负责人申请,管理部门人员须向所在部门负责人申请,负责人同意后方可外出。在外期间做好个人防护工作。

  (三)外出人员出行前一日请先查询目的地疫情风险等级,不得前往中风险及以上地区,否则自行承担相应责任。

  (四)外出人员返回当日,必须向审批外出的负责人报备。若无异常情况,方可返院上班。

  (五)各部门做好休假期间的安全保密和疫情防控工作,部门负责人和值班人员保持电话联系畅通。如遇突发事件,请务必妥善处理并及时报告。

  祝广大职工、学生节日愉快。

                                   中科院西北研究院办公室

                                     2020424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沙漠与沙漠化重点实验室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