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实验室概况 > 通知公告 >

关于申报2020年度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的通知

文章来源:信息中心  |  发布时间:2019-12-17 15:13:00.0  |  【打印】 【关闭

院属(本部)各单元、各部门:

  根据《中国科学院人事局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的通知》(附件1)的要求,现将申报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及博士后项目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 

  1.符合《2020年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选派办法》中的申请条件(附件2)。

  2.在西北研究院工作满2年及其以上;已享受公派留学项目资助出国留学的,回国后工作且已执行完规定“服务期”的人员。

  3.夫妻双方均系我单位正式职工,不得同时申请公派留学。配偶学成回所后,方可申请。

  4.申请时应符合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外语条件的相关要求。

  二、项目受理时间 

  2020年1月1日至1月8日。

  三、受理材料要求 

  1.凡有意愿申请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的人员,请于2019年12月27日12:00前将申报公派留学申请书(附件3)部门负责人签字,提交人力资源处。

  2.   申请人须在项目受理期限内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apply.csc.edu.cn)进行网上报名(受理单位选择“中国科学院”)。

  3.网上报名完成后,申请人打印报名申请材料纸质版2份(具体材料要求参阅《2020年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申请材料及说明》(附件2),并提供《个人基本情况》(附件4)的word文档。

  4. 申请材料一律使用A4复印纸打印或复印,请在申请表第一页粘贴申请人近期彩色照片(一寸免冠、光纸正面)。如申请的国家留学基金委与国外高校/机构合作协议对申请材料有特殊要求,则根据具体合作协议规定执行。

  5.汇总表(附件5)。

  申报公派留学申请书纸质版、汇总表电子版、网上报名申请材料纸质版(不需要装订)、申请表电子版、《个人基本情况》电子版,于2020年1月8日12:00前交到西北研究院人力资源处(科研6号楼0909办公室)。

  四、重要说明及要求 

  1. 凡有公派留学意愿,请尽快向外方合作导师索取邀请信,网上申报时须提交国外正式邀请信(邀请信具体要求参见《2020年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申请材料及说明》(附件2)。

  2.  凡有公派意愿、拟申请2020年度院公派留学计划的申请人,需首先申报国家公派留学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或博士后项目。

  3.  不得变更留学计划。

  联系人:李昕  联系电话:0931-4967638

       邮箱:lx0815@lzb.ac.cn

                                                                                                                                 人力资源处

                                                                                                                           2019年12月17日

 

     附件见链接:http://www.nieer.cas.cn/tzgg/yntz/201912/t20191217_5459475.html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沙漠与沙漠化重点实验室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