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实验室概况 > 通知公告 >

关于报送2020年度因公临时出国计划和出国预算的通知

文章来源:信息中心  |  发布时间:2019-12-11 16:20:00.0  |  【打印】 【关闭

院属(本部)各单元、各部门:  

  根据《国际合作局、条件保障与财务局关于报送2020年度因公临时出国计划和出国预算的通知》要求,现将2020年度上报因公临时出国计划和出国预算的工作安排如下:  

  1、以研究室为单位统一上报本室2020年度因公出国计划及出国预算,报送截止日期为2019123018:00为审核全面,只接受研究室反馈的邮件,个人不要重复在ARP填写。 

  2、学生出访、赴港澳台的出访团组和出访经费不纳入编制范围。在职职工公派出国项目不纳入编制范围。 

  3科研经费指来自科研项目,包括外方资助或院外资助情况。非科研经费指来自单位的管理经费。出国预算以“万元”为单位填报。 

  4、附件Excel统计表中所有内容务必填写,特别注意“备注”栏必须写明:如果为出席国际会议,则需要填写会议名称;如果为合作研究,则需要填写研究项目;如果为学术访问,则需要填写访问单位;如果交流形式为其他;则需要填写具体的交流形式。请不要改动Excel表中的格式。 

  5、西北研究院本部三单元请分别填报并邮件反馈,方式如下: 

  寒旱所、油气中心联系人:司宝莉  邮箱:baolisi@lzb.ac.cn  电话:4967028 

  文献中心联系人:        瞿海燕  邮箱:quhy@llas.ac.cn    电话:8271341     

                                                                                  

                                                              科研管理处 

                                                             20191210

 

  附件见链接:http://www.nieer.cas.cn/tzgg/yntz/201912/t20191210_5451526.html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沙漠与沙漠化重点实验室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