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实验室概况 > 通知公告 >

关于更新和确认2020年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信息的通知

文章来源:信息中心  |  发布时间:2019-12-11 16:18:00.0  |  【打印】 【关闭

各位职工: 

  根据主管税务机关通知,现需对全体纳税人2020年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信息进行更新和确认。 

  为确保纳税人2020年及时和准确享受专扣政策红利,请全体职工高度重视,务必于20191230日前登录最新版本个人所得税APP(现有APP自动更新,或各大手机商店搜索“个人所得税”)完成更新和确认。如果纳税人2020年需对已填写的信息进行更新,如:需要更新申报方式、扣除比例、相关信息等,则需点击“待确认”之后进入相关修改页面进行修改。 

  同时,考虑到部分自然人纳税人可能由于工作繁忙或遗忘,未能在12月份确认、修改专扣信息,税务机关将帮助其自动将今年已填报的专扣信息的有效性延长至次年(前期专扣信息核验时,经税务机关通知修改但拒不修改的纳税人除外)。 

  对于任职受雇单位发生变化的或者专扣信息产生变化而没有及时确认、修改或者专扣信息发生变化而不进行修改的纳税人,有可能会影响其继续享受专扣政策或者影响其纳税信用。 

  更新、确认教程及相关政策解读,请点击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nx8XzO2ojAK8qo0g_l7q0g     

                                                                计划财务处 

                                                                2019年12月10日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沙漠与沙漠化重点实验室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