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实验室概况 > 通知公告 >

关于2019年度科研成果统计工作的通知

文章来源:信息中心  |  发布时间:2019-11-19 08:44:00.0  |  【打印】 【关闭

2019年度科研成果统计工作即将开始,请各研究人员直接登录ARP2.4系统,在“知识产权”一栏中选择合适的项目进行填写。

  1、提交科研成果时请在“备注”栏中填写绩效领取人姓名、联系方式和绩效出处的ARP系统子课题号。如不提取绩效,请注明“不提绩效”。信息不全的成果,以及未注明子课题号的,将默认为不提取绩效。

  2、论文、专著统计请在ARP上提交正式发表的PDF电子文件,无需提交纸质原件。无电子版的纸本专著请上传封面、版权页和目录的扫描件。

  3、专利、软件著作权、标准等知识产权类成果请在ARP系统中完成申报流程,已完成流程的不需重复填报。在ARP系统中填报完成后,填报人需将正式授权的证书直接提交到科研管理处。

  4、科研成果获奖填报,需在ARP中上传获奖证书扫描件。在ARP系统中填报完成后,填报人需将证书原件在填报完成后直接提交到科研管理处。个人获奖证书将在统计完成后返回获奖者。

  5、ARP2.4系统中提交时,原寒旱所单元选择“徐昊”。

  6、本次统计截止时间为2019年12月20日,过期不候。

  联 系 人:宋芳萍 徐昊

  联系电话:4967518 4967547

 

                                                                                     科研管理处

                                                                                   2019年11月18日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沙漠与沙漠化重点实验室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