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实验室概况 > 通知公告 >

关于申报2019年度中科院公派出国留学计划的通知

文章来源:信息中心  |  发布时间:2019-05-29 08:43:00.0  |  【打印】 【关闭

院属(本部)各部门: 

  根据《中国科学院人事局关于申报2019年度中国科学院公派出国留学计划的通知》和《中国科学院关于印发<中国科学院公派出国留学研修管理办法>的通知》(附件1)的有关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 

  1.符合《中国科学院公派出国留学研修管理办法》(附件1)中的申请条件; 

  2.在研究院入职工作满2年;已享受国家或院公派留学项目资助出国留学,回国后工作尚不满规定“服务期”的人员。 

  3.夫妻双方均系我单位正式职工,不得同时申请公派留学。配偶学成回单位后,方可申请。  

  二、项目受理时间  

  网上报名时间为:2019610-621日。 

  三、受理材料要求 

  1.具体详情请见《中国科学院人事局关于申报2019年度中科院公派出国留学计划的通知》、《中国科学院公派出国留学研修管理办法》(附件1)的有关要求; 

  2.申报所需提交材料如下:

  第一,公派留学申请书(附件2)(本人及室主任签字)(纸质件1份)

  第二,公派汇总表(附件3)(电子版)

  第三,个人基本情况(附件4)(电子版)

  第五,项目申请表及相关附件材料(纸质件一式两份)。项目申请表通过中科院ARP系统进行网上填报

  3.请申报项目的老师将公派申请书(附件2)、公派汇总表(附件3)、个人基本情况(附件4)于201961418:00提交西北研究院人力资源处(科研6号楼0909办公室),项目申请表及相关附件材料于201962112:00交到西北研究院人力资源处(科研6号楼0909办公室)。

  四、重要说明及要求 

  1.凡有公派留学意愿,请尽快向外方合作导师索取邀请信,正式申请时须提交国外正式邀请信。 

  2.不得变更留学计划。 

  3.中科院人事局相关通知内容见附件1

  联系人:李昕 联系电话:0931-4967638  邮箱:lx0815 @lzb.ac.cn 

       附件下载地址:http://www.careeri.cas.cn/tzgg/yntz/201905/t20190528_5303291.html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沙漠与沙漠化重点实验室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