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实验室概况 > 实验室动态 >

中科院青促会西北研究院小组促进科研交流见成效

文章来源:信息中心  |  发布时间:2019-05-13 08:46:00.0  |  【打印】 【关闭

     为促进相关领域研究人员沟通交流,中科院青促会西北研究院小组沙漠与沙漠化会员举办系列学术沙龙活动。

     沙龙活动于每周四中午12:00举行,面向沙漠与沙漠化领域的广大科研人员和研究生。活动从沙漠化研究的不同领域、不同地域的研究热点、研究方法,及论文写作、研究生培养等众多方向中确定主题,同时穿插形式灵活的学术成果和研究心得分享报告。截至目前,活动已开展十余次。

     沙龙活动充分利用间歇时间、形式灵活,有效促进大家交流活动,能够及时获得相关研究领域最新进展及国际研究热点信息。该活动将长期开展,为广大科研人员和研究生服务。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沙漠与沙漠化重点实验室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