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实验室概况 > 通知公告 >

关于通用办公耗材定点采购工作的通知

文章来源:信息中心  |  发布时间:2019-03-20 15:58:00.0  |  【打印】 【关闭

    各研究室(中心)、实验室、野外台站、机关各部门: 

  为进一步做好西北研究院通用办公耗材的集中定点采购工作,国有资产管理处于2019年1月28日召开了对现有4家通用耗材定点供应商评议会,对其2017至2018年度供货履约情况进行了现场打分评议。结合此前开展的关于定点采购供应商满意度调查问卷的结果,会议决定,为更好解决价格、商品信息公开等问题,引入京东商城作为第5家通用办公耗材的定点供应商,并与现有的4家供应商继续签订为期两年的供货服务协议。 

  对于从现有4家定点供应商处采购的耗材继续由国资处统一结算。从京东商城采购的耗材由课题组老师或采购人自行报销结算。单次采购金额在财务规定限额以下(人民币3000元整)无需到国资处办理出入库登记;限额及以上则需要到国资处办理出入库登记,并附采购合同、可验证的交易截图及实物照片。2万元以上京东商城订单,需事先填写大宗耗材采购申请表,获批后进行下单采购,报销前需要由国资处专人验货。

    特此通知。  

                                                                               国有资产管理处 

                                                                                 2019年3月18日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沙漠与沙漠化重点实验室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