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实验室概况 > 通知公告 >

关于申报2019年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和地方合作项目的通知

文章来源:信息中心  |  发布时间:2019-03-13 17:05:00.0  |  【打印】 【关闭

关于申报2019年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和地方合作项目的通知

 

    院属(本部)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甘肃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和地方合作项目选派工作通知》(附件1)的要求,现将申报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  

  1.参考《2019年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及访问学者项目选派办法》中的申请条件。  

  2.在研究院工作2年及其以上;已享受国家或院公派留学项目资助出国留学,回国后工作满5年及其以上。  

  3.夫妻双方均系我单位正式职工,不得同时申请公派留学。配偶学成回所后,方可申请。   

  4.申请时应符合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外语条件的相关要求。

  5. 已申请2019年度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的人员不可重复申报。  

  二、项目受理时间   

  网上报名时间为:2019年4月1日至4月15日。  

  三、受理材料要求  

  1.申请人须在项目受理期限内登录国家留学网管理信息平台(http://apply.csc.edu.cn)进行网上报名。  

  2.网上报名完成后,申请人打印报名申请材料纸质版4份,(具体材料要求请认真查阅国家留学网2019年西部地方项目专栏(https://www.csc.edu.cn/article/1441)“应提交材料”相关内容准备申请材料,并提供《单位推荐意见》的电子版(word文档)。  

  3.留学申请书按照附件中的示例完成(附件2)。

  4.填写附件中的申请一览表(附件3)。  

  请将留学申请书(附件2)(部门负责人签字)(纸质版一份)、申请一览表(附件3)电子版、网上报名申请纸质材料及附件(一式四份)、《单位推荐意见》电子版于2019年4月15日之前提交到西北研究院人力资源处(科研6号楼0909办公室)。  

  四、重要说明及要求  

  网上报名时须提交国外正式邀请信,邀请信中明确派出时间在2019年9月至2020年12月,否则将无法通过初审。  

  联系人:李昕  联系电话:0931-4967638   邮箱:lx0815 @lzb.ac.cn 

    附件下载详见:http://www.nieer.cas.cn/tzgg/yntz/201903/t20190313_5254878.html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沙漠与沙漠化重点实验室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