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实验室概况 > 通知公告 >

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甘肃省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

文章来源:信息中心  |  发布时间:2018-10-09 09:38:00.0  |  【打印】 【关闭

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甘肃省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

    院属本部各单元科研人员: 

  根据甘肃省科技厅网站发布的2019年度甘肃省科技计划项目申报的通知,请各位在申报资格符合《申报指南》(详见链接及其附件内容)要求前提下积极申请。 

  具体情况请见链接: 

  http://www.gsstc.gov.cn/News_Notice/detail.php?n_no=358834&dir=/%D0%C2%CE%C5%B9%AB%B8%E6/%CD%A8%D6%AA%B9%AB%B8%E6 

  因本次申请项目需兰州分院向甘肃省科技厅推荐,西北研究院申报该批项目截止时间是20181123日之前。超出时间范围的,一律不予接收,请各位掌控时间。 

  甘肃省科技厅项目申报通过在线方式填写,申报网址:https://xm.gskeju.cn/egrantweb/。新分配用户及忘记密码用户请及时和科研处联系。 

  联系电话: 4967710   

                                                                                       

                                                                                        科研管理处 

                                                                                      2018108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沙漠与沙漠化重点实验室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